VPN使用指南

发布者:曾石如发布时间:2019-04-30浏览次数:8620

 VPN使用指南

各位师生:

   为了便于学院师生在校外正常使用图书馆购置的数字资源。信息中心为大家提供了校外访问的方法,具体操作步骤如下:


1 .打开IE浏览器,输入https://newvpn.sta.edu.cn ,选择“继续浏览此网站” 打开vpn登陆界面。



 2 .第一次登陆系统自动检测后,要求安装vpn的客户端。下载相对应的版本安装客户端程序并进行安装。




3.安装完毕后,关闭安装页面,重新打开IE浏览器并输入 https://newvpn.sta.edu.cn  选择“继续浏览此网站” 打开vpn登陆界面。



4.输入用户名以及密码后,点击“登录”。

 教职工VPN系统用户名及密码为校园信息门户用户名及密码。

 学生VPN系统用户名为学号,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。



 5.点击“图书馆电子资源”,登录到学校图书馆资源门户页面。




 6.使用完毕后,点击右上方“注销”,退出vpn的登录。

 校外操作问题请联系信息办: 62488521/64804400